- MARCELINE -

吸包吹八,无法自拔。

“我对我的府邸非常满意,你也知道我不喜欢热闹的。”
“换成是她,算了吧,不要不要不要。”
“只是最近没什么访客,这么冷清。”
“有什么好请示的,马上请他进来。”



“佛爷还说,要给您换到东厢房去住,他说那里敞亮。”
“叫八爷到卧室等我。”


“尹新月小姐,你难道不知道偷听别人说话是很不礼貌的吗”

我记得八爷在新月饭店也是这么得知日本商会的事的,嗯。



哟哟哟佛爷您这一手双标玩的好啊,合着不管尹小姐再闹,八爷不在屋子里都是冷清的。合着八爷再闹腾,但尹新月就是比他烦。
官方真值得喊一声爸爸👋🏾

评论(6)
热度(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 MARCELINE - | Powered by LOFTER